今日一個小小的快樂
半年前去牙科洗牙,因刷牙會流血,我告訴牙醫說刷牙時,左邊牙齒會流血。結果牙醫
告訴我,不只左邊,其實是一口牙有牙周病,要我決定是否治療。當然一般價格不會便
宜。剛好我上課的針灸班有賣固齒粉,就每天早晚刷一次。當然其他時間只要吃東西完
後,十分鐘內,我會去刷牙。

這半年中,總共就用了一罐,如照片上的。價格跟牙膏差不多。但裡面的成份完全是中
藥製成的。所以說,中國的古人真是非常有智慧。

今天檢查結果,牙醫說,你這種年紀(有敬老卡)只補了一顆牙,另一個加了牙冠。算不
錯了。繼續用一段時間應該沒問題。我不願跟牙醫說,我就是用了固齒粉一罐。加上勤
刷牙。

若有牙周症狀的人,可去中藥房買固齒粉或(固齒神方,是原中醫古方名)。據我們養生
(針灸)班黃教授說,就算用假牙,都可以用固齒粉刷牙周。
跟大家分享這種快樂。



arrow
arrow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