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故事—午後的胡思幻想--坐郵輪環遊世界

IMG_3521.JPG

IMG_3631.JPG



在西安八天的旅遊回來, 腸胃一直有問題, 皮膚也因未做預防而太乾燥. 回來一個月才調整過來. 朋友還邀約去北彊, 我真的是有點怕. 大概是年紀有了, 適應性較差. 同時看youtube的影片, 為了到一個景點須坐5個小時的車. 這些都讓我卻步. 

忽然讓我想起5月坐郵輪到沖繩, 宮古島等並無腸胃的問題, 因為大部份的飲食都在郵輪上. 且當從一地移動到另一地是在夜晚我們睡覺的時間. 也因大部時間在海上, 所以無皮膚乾燥的問題. 
又在文化散步趣的課程, 老師曾邀請郵輪達人Fiona來上課. 她在明年會完成環遊世界一週,坐郵輪. 據她的說法, 假使我沒記錯, 分6段搭乘, 大約140天完成環遊世界. 且她有部份是搶在便宜時段搭乘, 總費用好像不用一百萬. 但這只能當故事聽. 因遊輪在淡旺季的價差很大. 
無論如何, 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現在就是慢慢找些朋友一起去環遊世界. 上次出去玩的經驗, 我認為8到12人出去玩, 應會是很好的組合. 當然,跟團有導遊帶那更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