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故事---銀行的服務變的很好

Image00028b.jpg

Image00004b.jpg

最近有三次要匯款小額, 到銀行根本不知如何下手,

在門口的保全或行員都很親切.

第一家, 我拿手機傳來的帳號, 一長串, 字又很小.

行員說, 他幫我輸入, 輸入完帳號, 核對一次. 問要存

多少錢. 我說1102元, 他說1100兩張紙鈔放機器

已開蓋處. 2元銅版, 放旁邊一個進銅版孔. 打入匯款人

的名字. 機器印出收據. 就完成匯款.

第二天要匯73元平安保險保費, 換了別人, 一樣親切.

 

今天去另外一家匯款1300元, 一樣給他看手機顯示

的帳號. 保全幫我填好帳號,金額, 讓我自行填上

匯款人姓名, 手機號碼. 給我號碼單等候.

一下子叫到號碼就處理好了.

 

真感謝他們幾位. 同時也感覺台灣真是進步了.

平安圓滿.

 

arrow
arrow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