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素派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 由一對年輕夫妻開的. 五年前

因三高, 找了半天才找到在明德路, 離明德捷運站

走路約五到十分鐘, 我是走十分鐘的人. 當我吃完後

看見餐盤沒有油. 我問老闆為什麼會如此. 他說他們

家的菜大部份是汆燙後, 再加點油攪拌, 所以不會

像一般素食餐廳的都油到不行.

 

當我的三酸甘油脂從一千多降到三百柒拾左右. 我就

不再吃西醫的藥. 我每天去新素派吃一餐. 當然那時

我已試過吃素食可降低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 這中間

有一個很重要因素, 我了解三高都是食物來的. 所以

自然肉和有殼海鮮就吃少了. 經過兩年再去驗血,

三酸甘油脂標準, 高密度脂蛋白(好膽固醇),

低密度脂蛋白(壤膽固醇)都在標準.

 

在今年看到UCSF洛杉磯大學舊金山分校演講有實驗出來

認為大腸是人的第二個大腦. 我又再開始實驗, 原來

我是六個菜半碗飯, 後來改為十個,菜的總重量不變,

大約400公克. 半碗飯, 目前已經進入第四個月.

請參考我的文章,

養生之外—微生菌組.

https://rogerlhlee123.pixnet.net/blog

 

餐廳也提供便當給附近學校的學生. 大約有9.

我請他們試著在總重量不變的情形之下, 菜色加到十種.

即使多出來的菜只是一口. 他們也這樣做. 我請他們

在期末問學生成績是否有進步, 或反應是否有進步.

在這個時節, 他們雖每天都在虧錢, 仍然開半天,

供應一餐, 因附近有上班的人每天都訂餐. 我真想告訴

她們, 每餐加10%我都願意. 但她們不會收.

真感謝她們, 願她們渡過這個難關. 台灣也趕快渡過

疫情.

新素派.png

arrow
arrow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